2011年09月16日,星期五 | 16 September 2011, Friday
欢迎参加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2012

在各界人士的支持下,自2010年起,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已举办两届。每届会议均有超过千人参会。PMI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及PMI在日本、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等地的分会领导人、还有来自国家外国专家局、IBM、微软、甲骨文、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等机构的高层领导及项目管理专家均莅临会场,分享了宝贵的项目管理经验。与会人士纷纷表示会议有助于了解先进的项目管理理念,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
 
由于项目管理在经济发展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地位,国家已将项目管理人才的培养上升到战略高度。《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强调:我国要培养一批项目管理的专门人才。PMI也一直在致力于为中国培养更多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PMP),按国际公认的项目管理标准来管理项目。目前中国已有超过90万人接受了项目管理的培训,PMP人数已超过5万。(注:中国已成为除美国之外拥有PMP最多的国家)。这些PMP已支持许多大型项目顺利完工,如川气东送、广州亚运会等。
 
为了给大家呈现项目管理的最新发展,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2012将于915日和16日在北京举行。大会将汇集精彩的项目管理内容,并提供难得的交流机会,助您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会议还将发布最新的有关项目管理方面的调查、资讯。另外,本次大会将在会议期间,提供神华、IBM、微软、罗克韦尔、阿尔卡特等相关国内外知名企业对项目管理人才的需求信息,为广大PMP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以及为企业发现人才创造一个良好平台。同时。大会报名流程将于6月份开始,请您随时关注并衷心欢迎大家参与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201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PMI(中国)项目管理大会2011 现场视频